300年前,還處於混亂的這片土地上,曾經避過一場悲劇,而成功阻止了這場悲劇的人,就是伊格納茨王國的開國國王,亞力山大.伊格納茨。這個偉大的王國,背後有這樣的一個開國傳說︰

 

     混亂的土地上,一天來了一個被放逐的東方法師,他所看到的,是醜陋的世界,這使他產生了毁滅世界的念頭。他用自己的血作封印,制造了七章禁斷樂章。後來在亞力山大的帶領下,四位擁有不同力量的使者把這七份賦有邪惡力量的樂章封印在一個懷錶形的音樂盒裏,命名為地獄音樂盒,由王室代代管理。而四使者至今也默默守護着這個王國...

 

二百年後,按世襲的關係,伊格納茨四世繼承了地獄音樂盒,但伊格納茨四世不慎被法師的靈魂所驅使,把封印在音樂盒的七份樂章放出來,被釋放出來的樂章隨風散落在世界上不同的地方…

 

一百年後的今天,地獄音樂盒傳到了一位名叫喬露絲.伊格納茨的王族後裔手上,續繼完成尋找樂章的使命。

 

 

 

 

 

 

 

 

 

 

深夜時分,一條村莊大火,這時,一位少女正坐在半空的白雲上,手裏輕輕拿着一張發出白色光茫的塔羅牌,雨水漸漸從天而降...

 

 

 

      同一時間,在皇宮的地牢裏...

 

 

 

      這裏很黑暗,只有一點點薄弱的火光。

 

      一名少女瑟縮在牆角,深不可測的紫色瞳孔直盯着前方數枝的黑色鐵柱,這裏是監獄,而這位少女正是喬露絲.伊格納茨。

 

喬露絲在監獄裏八年,這八年間從未見過陽光,而她看見的永遠都是數枝黑色的鐵柱,鐵柱後是一塊用磚頭做成的牆,牆上只有一個用來照明的火炬...

 

陽光?早已在喬露絲的心中消失得無影無踪...她輕輕地拿出懷錶形的地獄音樂盒,凝視了一會兒,心中暗暗嘆息着,八年,除了瑟縮在牆角和看着眼前的鐵柱,便是進入地獄音樂盒裏的音樂宮殿跟玫瑰騎士和血兔聊天,這麼多年來,玫瑰騎士和血兔便成為了喬露絲最要好的朋友,除了他們以外,喬露絲從不會跟任何人透露自己的內心世界...黑暗已經支配了她,現在被黑暗侵佔了的少女已經不再是昔日像陽光般的小孩,不!應該是從她入獄的那一刻,已經不再是了,她已經適應了這個殘暴又冷酷的世界,黑暗的恐懼黑暗的可怕黑暗的無助這些,她都已經適應了,世界對她來說已經無所謂了對,甚麼都無所謂了

 

     當喬露絲正在凝視着音樂盒的時候,她聽見走廊裏傳來一個飛快的腳步聲,她抬頭看了一眼鐵柱後的走廊,一位帶着面具的黑衣人正站在走廊中,他看着喬露絲沉默了一會兒,終於說了一句話︰殿下,我是來護救妳出走的。喬露絲從地上站起來,慢慢地向鐵柱走去,她伸手去觸摸黑衣人的面具。輕聲地吐出一句說話︰「很熟悉的聲音...」

 

       黑衣人輕輕抓着喬露絲的手,「殿下,時候不早了,再不走就來不及了。」他一說完,手便穿過鐵柱,一下子把喬露絲從監獄裏拉到走廊上,這是喬露絲第一次感受到穿越物件的感覺。

 

       「你是靈魂使者...」喬露絲默默地說。

 

       黑衣人没有回應,他馬上給喬露絲披上一件黑衣,然後摟着她逃出地牢,而喬露絲只是感覺到穿越了很多物件......不一會兒,他們穿過最後的牆壁,跑出了皇宮。八年,喬露絲又回到外面的世界,當她穿過最後的牆壁時,她的心中重新亮起了一點陽光,雖然現在是深夜,但喬露絲仿佛看見了一絲微小的曙光在世界的盡頭...

 

 

 

      喬露絲隨着黑衣人來到了黑森林裏的小村莊,這條村莊很鬼異,尤其是那些房屋,每個形狀都很奇怪。黑衣人帶着喬露絲走進這條村莊,在他們邁進村莊的那一刻,村裏其中一人高呼︰老大回來了!,其他村民馬上一個一個地叫老大,黑衣人没有回應,直接帶喬露絲走進一間小屋裏。

 

      當黑衣人走進小屋後, 喬露絲問:你是誰?

 

      黑衣人回頭,慢慢地摘下面具,露出了一張帥氣的臉。

 

      費利安!?

 

當喬露絲把黑衣人的名字說出來後,記憶...在喬露絲的腦海裏一張一張閃過------他們是青梅竹馬,後來喬露絲的父親去世,政權便落入喬露絲的後母維多利亞手中,其實按世襲的關係,皇位本來應該傳給喬露絲.伊格納茨。但用卑鄙手段取得皇位的維多利亞,因為心腸惡毒,害怕八歲的喬露絲會奪去她的政權,所把年少無知的喬露絲送進監獄在喬露絲入獄的前兩年,費利安每天都會去監獄裏陪喬露絲玩耍、聊天,甚至陪她一起坐牢。但後來發生了政變...一段時間後,最後政變失敗,維多利亞派人追殺發起政變的人,也包括了費利安的父親在內,所以費利安的父親只好帶着費利安離開,如果他們不走的話就會被維多利亞殺害,此後喬露絲和費利安再也没有見面了。

 

 

 

      眼淚從喬露絲的臉上劃下,她一下子擁抱着費利安,費利安也輕輕地用雙手抱着她,這時,一位年輕人闖門而入,看見了這一幕,他呆了一會兒,喬露絲没有理會他,只是用那紫色的瞳孔看了他一眼,那位年輕人好像被吸了進去一樣,他面紅耳赤,半天也說不出話來。

 

    小納,找我什麼事?費利安問。

 

    .........老大,你要的東西我給你帶來了。小納說完,馬上把他手上的地圖交給費利安。

 

    謝謝。費利安邊說邊接過地圖。

 

     小納走時,在喬露絲身邊小聲地說︰姐姐,妳很漂亮。說完馬上沖出小屋並關上門,喬露絲嘴角微微向上,這時,費利安把地圖攔開在桌子上。

 

     喬露絲,過來看看!

 

     喬露絲走到桌子前:地圖?

 

      「讓我們一起來完成妳的使命吧,我已經知道其中一份樂章的大概位置,應該在這個位置。」費利安指了指地圖上的其中一個小鎮。

 

    使命喬露絲聽見這兩個字後馬上愣了一下,是的!她身上還背負着一個重大的使命,那就是回收七份賦有邪惡力量的樂章

 

    烏蘇馬里小鎮?喬露絲說。

 

    是的,我們必須到港口坐船到洛巴拿島,再走過這些村莊,去到烏蘇馬里小鎮。

 

    那好吧,明天就要出發了。

 

    這麼快?妳剛回到外面的世界,一下子見陽光會灼傷皮膚的,而且長處黑暗,眼睛見光也會不適應。

 

    我已經不能再等了!這是我的使命,我一定要完成它……要不然就不能達成父皇的遺言了!那這樣吧,我可以披着黑衣和戴上面具,那就不怕灼傷皮膚。

 

    既然妳如此堅決,那我也不能阻止妳,好吧!就明天出發。今天你就睡在這裏吧,我已經叫人幫妳弄好床舖了。費利安單眼眨了眨帥氣的眼睛。

 

     喬露絲則向着費利安微笑

 

 

 

       霧氣未散的清晨,一輛馬車經過前園,駛到赫里塞特公爵宅邸前。

 

     一位少女從車廂裏走下來,優雅的舉子,以及馬車上精緻的雕刻,處處都顯出身為貴族應有的資質。

 

    早安!貝露娜.格洛斯特小姐!公爵的執事正彎着腰向貝露娜鞠躬。

 

    早安,塞爾巴特。塔維斯在嗎?貝露娜直徑地走進屋裏。

 

    少爺在二樓的書房裏,要我為您帶路嗎?

 

    不用了。

 

     貝露娜那獨特的金色雙瞳,使走廊上的侍人都不禁抬頭仰望幾眼。她敲了敲門,聽到回應後便打開內進。

 

     貝露娜!?

 

     好久不見!

 

      塔維斯從書桌上站了起來,走到貝露娜對面的單人坐椅上坐下,貝露娜也隨之坐下。

 

      「什麼風把妳吹來了,平日都...」

 

      赫里塞特先生!今天我不是來聚舊的。

 

     看到貝露娜認真的眼神,塔維斯也回復了一如既往的莊嚴,調整了一下情緒,便從口袋中掏出了一封信,伸手遞給了貝露娜。

 

     這是今天早上送來的密報!

 

     貝露娜剛接過信件,就一直注視着信封上的印章,那個是王族獨有的指環印章,換言之,這封信是維多利亞女王的親筆信。

 

 

 

赫里塞特公爵︰

 

   由於事出突然,妾身想拜托汝一件事。妾身的寶貝女兒------喬露絲,昨夜擅自逃出了皇宮。她從八年前一直被人追殺,妾身也是迫不得才把她關到房間裏,妾身知道她十分嚮往自由的生活,但考慮到她的安全,就擔心了起來,害怕她會有什麼不測,所以希望汝能為其分擔,尋找妾身唯一的女兒。

 

                                                                                   維多利亞.伊格納茨

 

       貝露娜對着這封信沉默了一會,便把信件摺好,遞回了給塔維斯,帶着些少諷刺的語氣說道︰「這個人的謊言編得真好!」

 

       「哼...」塔維斯輕笑了一下,「說實話,殿下是隨身帶着『地獄音樂盒』,而那個音樂盒內有七層地獄,擁有這般強大力量的人,不會這樣輕易被殺害。剩下的可能性,就是女王做了手腳,把殿下囚禁起來,從八年前開始,一直,關在牢裏。」

 

       貝露娜出奇地看着塔維斯,說︰「吶,塔維斯,為什麼你會這麼清楚音樂盒的事?又不是負責維持音樂盒的家族。」

 

       「...」

 

       「...算了,我來找你是關於昨夜某村莊大火的事!」

 

       「我知道,我也收到報告。那是樂章所引至的嗎?」

 

       「是的,我還把它回收了。」

 

       「不可能!這件事持續的時間並不長,而且那條村莊並不小,要找尋發動者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貝露娜沉默了一會,試着把昨夜的景象在腦海裏重現。

 

       「發動者被殺了!...火勢也馬上受到控制,當我趕到現場時只能拾起散落在地上的樂章...至於發動者是被誰殺的,這我已有眉目,但樂章是怎樣被發現的,就無從知道。」

 

        「樂章的事被無關者知道了?」塔維斯靜靜地坐在椅子上,打量着事情。

 

        沉默了一會,貝露娜輕聲地問:「吶,你會按信上所說的那樣,把殿下送返皇宮嗎?」

 

        塔維斯被打斷了思路後,微微抬了抬頭,看着那雙金色瞳孔說:「父親只是委托我尋找殿下,並没有說要把她帶回皇宮。             先不管我,妳會跟我一起去找殿下吧!五十年一次的例行檢查,是今年吧!」

 

      「...嗯,你真的,知道得挺多。」貝露娜用懷疑的眼光盯着塔維斯。

 

      「下午就要出發了,在這之前休息一下吧!」

 

      「嗯...謝謝

 

       貝露娜走到門前,在伸手把門打開的同時,一位青年從門隙中滑倒在地上,而貝露娜則像見鬼一樣猛力地關着門,那位青年的腰被卡得死死的。

 

      「痛痛...放手,放了我吧!」

 

      「厄魯瑪!?」塔維斯有點驚訝地看着門隙裏的那位青年。

 

      「塔維斯...可以...扶我起來嗎?」

 

       貝露娜慢慢鬆開手,後退了幾步,看着塔維斯拉了拉厄魯瑪伸出的手,厄魯瑪緩緩地爬起身,摸了摸後腦勺,就害羞地坐在地上。

 

       「吶,塔維斯,這個人是你的朋友嗎?」

 

       「對呀!我是塔維斯的朋友,所以...不要謀殺我!」厄魯瑪呆呆地坐在地上說着,貝露娜無奈地看了看塔維斯一眼,說︰「他...精神...是有問題的嗎?」

 

       塔維斯嘆氣地搖了搖頭說︰「先讓他靜一靜吧!」

 

       過了一會,厄魯瑪緩緩地站起,走到貝露娜和塔維斯的跟前說︰

 

      「那個...對不起!」

 

      「為什麼你要道歉呢,我才想向你道歉,把你當成維多利亞派來的幽靈。」貝露娜温柔地說着。

 

     厄魯瑪微微低下頭,說︰「不是,我剛剛偷聽了你們的對話內容。」

 

     貝露娜聽到這句話時,並不感到驚訝,反而微笑了一下,對着塔維斯說︰

 

     「你朋友的潛質真的不錯。」

 

     「妳注意到了嗎?」

 

     「嗯。大概是言靈吧。但没有想到他的耳朵也這麼敏感。 吶,塔維斯,把他拉進我們的伙伴來可以嗎?」

 

     「嗯...」塔維斯看了看厄魯瑪,「好的,反正不是一件壞事。」

 

     塔維斯和貝露娜的目光集中在厄魯瑪身上,厄魯瑪忽然感到無比的壓迫感。

 

     「你們...打算把我怎樣?」

 

     「我們想邀請你加入我們。」塔維斯說道。

 

     「我不是太...」

 

     「不太想加入的原因是會防礙你找奧佩絲嗎?」塔維斯打斷了厄魯瑪的請辭話。「加上我們,人多找起來不是會更加快嗎?」

 

     「但是…」

 

  「這是你偷聽的代價,不要拒絕。」貝露娜冷冷地說,銳利的金色雙瞳緊緊地盯着厄魯瑪,使他不禁地打了個寒顫

 

      厄魯瑪用可憐的眼神望着塔維斯,塔維斯聳聳肩,表示幫不了他。

 

      「好...好吧!我去就好了。」厄魯瑪失落地說着。

 

      「下午便從這裏出發,準備一下吧。」塔維斯拍着他的肩膀說道。

 

1 2 3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 &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