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喲!!久違的自我介紹出爐了!!!!!!

 

我是小鈴 , 有"小鈴女皇"之稱 X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夠了你

好啦好啦 , 不玩了^^"

小鈴比較重口味 , 喜歡看恐怖小說

另外 , 小鈴自己也有一個部落格((不同圈子的

所以呢~這個部落格大多數是小瑩在管理 <-------- 你還有臉說嗎!?

不過部落格裏的留言多數是小鈴在回䨱啦 , 出去留言的是小瑩^^

高興可以認識你們<3 交個朋友吧((抱

 

 

 

大家好喔^^我是小瑩^^(也可以叫湯圓的...@@

小說嘛,我很喜歡看的~(只要不過界的..

同樣也是一個動漫迷喔,歡迎交流交流!(>v<)~~

對了..小聲跟你們說><我經常被小鈴催稿的><...(小鈴寫得超快的~((所以我是正常的!@_@(((被打..

非常非常高興能認識你們喔~來跟我們搭訕吧^^(我們很好相處的^^

 

 

有什麼覺得需要補充或者想要知道的話可以跟我們說喔~

最後感謝你們的觀看^^如果能給個留言和推推,我們會更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 &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